王沁-考取東吳心理所臨床組

文 / 王沁

非常感謝國家補習班還有臨床組的所有老師,還記得在大三下時決心想考取研究所,當時的我程度不太好,所以我想在讀書之餘來補習,除了讓我更快掌握考試的方向,我讀書的進度也可以照著補習班的課程一步一步邁進目標。

首先感謝郭老師,我抱持著我什麼都不會的心情來學習,也發現自己很多的不足,但這些我都不用太擔心,因為只要跟著老師撐到最後都會有所收穫,課堂上老師有趣的教學和精闢的解析,讓我在考場上很有安全感,我相信只要郭易老師教的我都弄懂,考試一定沒問題,老師所教的原理適用在每一個題目,不是單純解決一題只會一題。此外老師也不定時會勉勵我們,陪我們度過那段考試的日子,下課時老師也都不厭其煩地為你解答,我很感動的是老師偶爾還會記住我觀念錯誤的地方,在上課時提出來跟大家一起討論。

  接下來要感謝各位補習班老師,每位老師在上課都非常認真,教學也很有方法,我覺得上他們的課我不但把這些科目整理的更清楚,也增加許多信心,我從春班、暑班、秋班到最後的考猜班我覺得自己真的有所增長,也順利地第一次就考上了研究所。除了專業知識之外,不管是心態上的調適還是壓力上的緩解我覺得每個老師都很用心幫助大家,最後再次感謝所有老師的幫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