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國家的理由

 

 

『經     驗』有35年辦學經驗,輔導上萬人順利考取研究所及公職,                               桃李滿天下,為國內目前同業中辦學歷史最悠久、最專                               業,輔導績效最佳機構。

 

『師    資』一向重視師資的遴聘,不惜重金禮聘全國最頂尖的師資                                團隊,確實為學生做好教學品質把關的工作。

 

『課    程』最完整與最優質的課程規劃,上課時數最多、最充足,                                滿足了每一位同學的不同需求,讓廣大學子獲得最高品                                質的教學保證。

 

『服    務』本班服務團隊,有效率及高度服務熱忱,專業與親切的                                服務每位學員;班班設有班導師,隨班為同學服務;本                                班隨時提供最新考情資訊。 

 

 

『設    備』本班教室環境安全、舒適;另提供自習教室,並設有雲                                端補課平台,讓您在家即可輕鬆學習與複習,免於舟車                                勞頓。

 

『錄取率』歷年來創造舉國稱羨的錄取佳績,新聞傳播類95%~100%                             的錄取率,其他各類科也有50%~80%的錄取率,口碑相                             傳,廣為美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