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崇恩-112考取中正臨心所(榜眼)、高醫臨心所(榜首)

文 / 高崇恩

回顧畢業於國立台北教育大學心理與諮商學系後的旅程,我經歷了當兵一年以及工作五年。在2022年年初,我決定放下高薪的工作,重新追求心理師的夢想。在這個過程中,我非常感激國家補習班這個優秀的文教機構,他們不僅教導我知識,鼓勵我堅持,還讓我結識了許多志同道合的夥伴。

國家補習班提供了全面的學術輔導,注重學生的整體發展及生涯規劃。在此環境中,我參加了很多讀書會,擴大了學術視野,並且在老師和同學的支持下,取得了更好的研究所成績。特別要提到的是,國家補習班的心理學方法課程,由郭易老師深入淺出地教導,使我對心理學有了更全面的了解。

在國家補習班的學習過程中,我確立了自己的研究興趣。在郭易老師的輔導下,我陸續撰寫了七個不同的研究計畫,並在大量閱讀論文的過程中,逐步明確了我在碩班期望專精的研究主題--透過神經回饋來精進冥想及治療心理疾患。這個自我探索的過程對我而言,是最重要的成長經歷。

在選擇研究所時,我認真研究了不同教授的專業領域,並綜合評估了學校的名氣、資源、地理位置以及學費及生活開銷等因素。最終,我決定將志願排序為:高醫≧中正>政大>台大。這個過程讓我更加確信,國家補習班的全方位輔導,幫助我找到了最適合自己的研究所和研究方向。

如今,我很榮幸地通知大家,我成功考上了高醫的研究所,並成為了該校的榜首;同時,我也獲得了中正研究所的正取名額,成為了該校的榜眼。這樣的成績充分證明了國家補習班在學術和生涯輔導方面的卓越成果。

總結來說,我由衷地感謝國家補習班,以及郭易老師在我的求學旅程中的無私付出。國家補習班注重學生的整體發展,提供全面的生涯輔導,使我能夠找到自己的熱情和堅持。此外,深入淺出的心理學方法課程和老師,以及結識了更多學習夥伴,都是我成功的關鍵因素。因此,我強烈推薦國家補習班給所有有志於追求心理學相關領域的學生。

讓國家補習班成為你求學路上的好夥伴,助你圓夢,走向成功!